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3006 我與我的星兒寶貝(复印版)×

3006 我與我的星兒寶貝(复印版)Louder than Words

    內容簡介
「有時我的寶貝兒子會停下來,前後跑來跑去,拍打著自己的手,然後又開始轉圈圈;他完全不想玩玩具或跟人互動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,那麼遙不可及、那麼難以捉摸,甚至可能讓我抓狂。」
在某日上午,珍妮?麥卡錫發現三歲的兒子艾文不自主的抽搐,且快喘不過氣來,幾經折騰急救後再度張開眼睛的艾文,眼神既沈重又空洞,彷彿失去了靈魂。
從那一刻起,珍妮不斷尋求答案,上網搜尋跟孩子相關的醫藥相關資訊,親自服用孩子的抽慉藥只為感受孩子所受的苦……;珍妮媽媽為找出孩子的病因與改善方法,像個單親媽媽般孤軍奮戰、鍥而不捨,直到世界上最好的神經內科醫師宣告他的兒子得到的是自閉症…。
「親愛的,他這樣正常嗎?」
「我真的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該誰?」….
這是一本關於母愛與信心的書。
只要相信有任何可能性,並且永不放棄尋找答案。
真摯直率的媽媽心情,鍥而不捨的堅持&信念,令人動容
亞馬遜書店Amazon.com網友熱烈迴響 ★★★★ 評價
本書主文共分成33個章節,全書以敘事方式呈現,淺顯易讀。
作者文筆流暢,文中真情流露、不假修飾,十分能顯現作者的個性,也令讀者心有戚戚焉。作者在最後一章時提到,這本書不是一本單純講自閉症的書,而是一本關於信念的書。她希望透過這本書,能帶給家有自閉症小孩的家屬及父母一些幫助。


作者簡介
珍妮.麥卡錫 Jenny McCarthy
是美國MTV知名女演員,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《微笑肚皮:懷孕及生產》、《微笑嬰兒:新手媽媽的第一年》、《微笑人生:母親、婚姻以及生活》的作者,曾在電視上與一些醫生共同接受賴利金的採訪。
作者歷經三歲兒子艾文發病、遭誤診、病情轉壞、確定病因、尋求另類療法,乃至遭遇婚變,一路雖跌跌撞撞,卻也更堅定面對這療癒之路!她用盡一切方法:改變飲食、補充維他命、排毒、行為分析療法、參與自閉症計畫……。很幸運的,他的孩子慢慢好轉,在感覺、思考及人互動方面都變得更好,也多話了起來……。
現在,珍妮?麥卡錫仍持續尋找任何改善自閉兒的方法,總有一天,她可以看到孩子過著夢想中他們應有的生活,因為,那扇窗已經開啟了…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